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上高蒙山:發揮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優化營商環境

2023年02月27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沒想到事情這麼快就解決了,非常感謝蒙山鎮的干部。”匹克(江西)實業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李如高說。

2022年12月,江西省上高縣蒙山鎮人大了解到新簽約的匹克鞋服產業園項目在開工前面臨沿320國道方向的高壓電線電杆影響正大門道路施工,需要往下移改為地下電纜﹔自來水管和光纖都要下移至與國道平齊等問題。蒙山鎮立即成立服務專班進行溝通協調,事情很快得到了解決。

該鎮積極發動各級人大代表與工業線干部組成“媽媽式”服務隊,確保項目任務有人落實,項目建設有序推進。2023年,該鎮總投資5000萬元以上建設項目8個,總投資29億元。

在蒙山鎮,這種由人大代表直接參與的“媽媽式”服務隊共有8支,他們以營商環境為抓手,圍繞企業在生產經營、項目建設、技術升級改造等深入企業開展調研、征集、服務等工作,並將在工作中發現的問題和好的意見建議直接反饋到鎮人大,代表們以實際行動為企業解決最迫切、最直接的現實問題,讓企業安心生產。(況雅璐)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