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創新高!江西80個縣區接收天然氣近6億立方米

2023年02月27日20:2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2月27日電(時雨)27日,本網獲悉,自2022年11月進入冬季保供期以來,江西天然氣需求量大增。截至2月底,國家管網西氣東輸南昌輸氣分公司已累計向江西省內80個縣區輸送天然氣近6億立方米,同比增長超過30%,創歷史新高。

據介紹,高安市大城鎮的南昌分輸壓氣站是西氣東輸二線干線重要樞紐場站,安裝有3台RR燃驅壓縮機組。該站向南昌市日均供氣量超過100萬立方米,已累計分輸天然氣超過1.14億立方米,佔到全市總用氣量的61%,保証了南昌市民溫暖過冬。

據悉,南昌輸氣分公司在江西省內運營管理天然氣管道1330千米,2022年累計向51家下游用戶輸送天然氣約16.7億立方米,單日供氣峰值達676萬立方米,連續兩年增長率超過30%。(時雨、張海濤)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