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國網玉山縣供電公司:春耕春灌正當時 供電服務無止境

2023年03月11日11:3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徐師傅,澆地用電怎麼樣?這是我們的服務電話,春耕春灌用電有什麼問題,就給我們打電話,我們隨叫隨到!”3月10日,在六都鄉橋町塢村排灌機井旁,國網玉山縣供電公司六都供電所員工一邊詢問當地農戶排灌用電情況,一邊發放宣傳手冊。

隨著近期氣溫的逐漸回升,春耕春灌工作陸續展開。為確保春耕春灌用電無憂,結合往年春耕春灌生產特點,該公司根據農戶不同用電需求,組織人員深入蔬菜基地、田間地頭,專門對農業用電設備進行隱患排查,為農戶提供高效、優質的供電服務。針對農村“春耕、春播、春種”農時服務,制訂便民措施,不斷加大隱患排查力度,組織客戶經理提前調查摸底、靠前服務,對春耕排灌用電線路、電表表計、漏電保護器等用電設施進行全面檢查,為農戶提供現場服務和安全用電技術指導,及時幫助農戶解決春耕生產安全用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保障優質電能送到田間地頭,確保春耕春灌安全用電。

春耕期間,工作人員還在田間地頭發放春耕便民服務資料,在村頭巷尾張貼安全用電海報,用生動形象的語言向客戶講解用電注意事項,把貼心服務送到了群眾身邊。(劉建軍)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