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江西安遠:“志願紅”助力人居環境“顏值”大提升

2023年03月22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建設生態宜居的幸福車頭,連日來,安遠縣車頭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積極組織志願者開展人居環境整治志願服務活動,對各種垃圾、雜草、衛生死角進行整治清理。

一個個紅色馬甲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志願者們熱情高漲,手持鐵鍬、掃帚等工具,清街道、撿垃圾,整理院落和公共場地,分工有序、配合默契,認真清掃每一個衛生死角,使村庄環境整潔有序,村容村貌煥然一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村民營造了干淨、整潔的生活環境。

通過此次活動,不但提升了全鎮環境衛生質量,還帶動群眾增強了環境保護意識。下一步,車頭鎮將繼續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功能作用,動員所有黨員干部及群眾行動起來,持續地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不斷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滿意度。(唐 可)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