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要聞

打造扎根贛鄱大地的高質量師范教育

2023年03月24日08:12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師范教育協同提質計劃交流活動暨“新時代師范教育與中國式教育現代化”研討會在上饒開幕。教育部副部長王嘉毅、副省長孫洪山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洪山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的重要論述精神,堅定不移實施教育優先發展戰略,推動師范教育高質量發展,形成了優秀人才爭相從教、“四有”好教師不斷涌現的良好局面。江西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學習先進的辦學經驗,加強教育隊伍建設,不斷提升全省師范教育質量、學科建設水平、干部教師隊伍能力和服務基礎教育能力,打造扎根贛鄱大地的高質量師范教育。

  2022年教育部啟動了師范教育協同提質計劃,我省贛南師范大學和上饒師范學院入選協同提質計劃重點支持院校,江西師范大學入選參與幫扶高校。(全媒體記者李芳)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