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關注大學生心理健康 江西宜春學院舉辦心理情景劇大賽

2023年05月20日19:5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提高大學生對心理健康的認識,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5月18日晚,江西宜春學院舉辦了大學生心理情景劇大賽。

來自各教學院及校心理協會共16支隊伍參加了比賽。比賽中,演員們生動形象的精彩演繹,用歡笑與淚水詮釋了大學生心理成長的歷程。他們通過獨具匠心的表演,映射出現代大學生面臨的形形色色心理問題,如學習壓力、人際關系、戀愛等,節目突出主題又不失趣味,引起了在場觀眾的強烈共鳴,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該校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心理情景劇將表演藝術與心理健康教育結合起來,借助情景劇舞台的感染力,為青年學生提供了一個了解自己、剖析自己的平台,引導同學們理性對待心理問題,掌握心理調適方法和路徑。同時,為宣傳心理健康知識、傳遞心靈力量、加強學生自我教育、提升大學生自我心理調節能力有積極意義。(時雨、郭靜)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