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宜春職業技術學院武術代表隊在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中獲佳績

2023年05月21日19:5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5月10日-13日,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在遼陽市弓長嶺區體育館舉行。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全國115所高校的638名運動員參賽。    

經過幾日的激烈角逐,宜春職業技術學院鯤鵬武術隊在領隊周軍華、教練員羅丹老師的帶領下,頑強拼搏,共獲得4枚金牌、4枚銅牌,2個第四名,1個第六名和1個第八名的成績,並以39分的女子乙組團體總分獲得專科女子乙組團體總分第四名。

在女子專科乙組比賽中,該校師范學院余文淵獲得32式太極劍第一名,孫式、楊式太極拳第一名,太極器械第一名﹔藝術與設計學院和盈盈獲得42式太極劍第三名,象形拳第三名。                     

在男子專科乙組比賽中,該校師范學院曾科源獲得八法五步第一名﹔師范學院湯趙獲得32式太極劍第三名﹔藝術與設計學院王衍升獲得八法五步第三名。此外學校武術隊還榮獲“精神文明代表隊”。

武術是宜春職業技術學院的傳統優勢項目,歷史悠久、積澱深厚,多次在江西省武術賽事中取得優異成績。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