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第一书记成“防疫书记”

2020年02月17日22:43  
 

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综合管理部经理吴云亭是一名扎根基层的老党员。自2017年以来,出任该支行挂点帮扶村均桥镇桂垅村驻村第一书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吴云亭同志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身体力行展现第一书记的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奋力拼搏,主动扛起疫情防范责任。

“现在是防疫的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员,这个时候我不冲在第一线,那我就愧对于共产党员的身份。同时,我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们村里的这些贫困户,他们安全了,我才能放心。”这是吴云亭同志面对同事们、家人们的询问,最常说的话。来到扶贫挂点帮扶村已经有3个年头了,就在这防疫的关键时期,吴云亭同志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这场防疫“攻坚战”当中。他一面给群众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一面细致地做好湖北来访人员摸排登记工作,嘴边最多的就是“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半个月的时间就由驻村第一书记变成了群众口中的“防疫书记”。( 帅泓) 

供稿: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 

(责编:帅筠、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