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11月09日06:59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8日,由抚州市人民政府、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丰县人民政府承办,以“助农增收、提升产业、强县富民”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副省长胡强宣布活动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出席。

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不仅是橘都人民的传统节日,也是南丰的特色文化符号和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今年的活动按照“为民、节俭、热烈、实效”的原则,面向民众、注重创新、市场运作,统筹安排了六项主要活动,并将疫情防控贯穿活动全过程。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活动包括南丰蜜橘品质擂台赛、南丰蜜橘产业发展招商大会、第十五届江西南丰蜜橘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助力复工复产慰问演出、美食文化周等;线上活动包括蜜橘销售网络发布、中国助农网红直播大赛(市级总决赛)等。(记者李耀文)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