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图)

2020年11月18日09: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王宇 摄)
江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枪爆物品(王宇 摄)

人民网南昌11月17日电(记者 秦海峰)为充分展示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成效,江西省公安厅17日组织全省公安机关同步开展了“除枪爆 护稳定 保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销毁2020年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收缴的非法枪支、仿真枪、管制刀具、弓弩等物品以及报废的公务用枪。

除南昌主现场外,九江、萍乡、新余、鹰潭、赣州、上饶、吉安、抚州等地市还设立了8个分现场,同步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据统计,今天,江西全省9个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共销毁各类枪支3300支、仿真枪113支、管制刀具3629把、弓弩141把。其中南昌主现场共销毁各类枪支1776支、仿真枪20支、管制刀具331把、弓弩16把。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