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南昌铁路警方全力护航

2021年01月28日21:3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春运首日 南昌铁路警方全力护航(熊子艺 摄)
春运首日 南昌铁路警方全力护航(熊子艺 摄)

人民网南昌1月28日电(记者 秦海峰)1月28日是今年春运首日,南昌铁路公安处全力护航春运,确保广大旅客平安出行。

南昌车站派出所结合今年春运新变化,除了加强地面巡逻巡查,增加见警率等警务措施外,与铁路部门协调配合,开展宣传活动,分别在进站口、候车室等公共区域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和为民服务岗,专门为出行旅客开展出行安全提示和防疫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南昌西车站派出所联合红谷滩公安分局西站派出所、地方驻站特警、驻站武警、西站综治办力量和南昌西站,在车站北广场、东进站口等重点区域,启动多点式无预警路地联勤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在九江、抚州、新余、宜春、萍乡等地,铁路警方还组织青年民警成立突击队、开展爱民便民服务等方式,为广大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假票知识宣传、禁毒知识宣传等,营造良好春运氛围。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