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动力厂多举措推进降成本工作

2021年04月08日17: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3月份,动力厂以进一步加大降本增效的管控力度为目标,明确工作举措,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据了解,该厂严格按照公司“降本增效”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前实际生产情况,以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益为主线,确保“降本增效”工作取得成效。首先要求各车间针对降成本目标提出计划和方案,要求加强事故控制,推进工艺技术创新,强化设备保障,提升员工素质,全力以赴推进降成本工作。其次要求进一步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优化生产工艺环节,强化过程管控,提升管理效率;加强事故控制,通过岗位职责优化,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执行力,杜绝因操作原因引发的工艺、设备、质量、人身安全事故。最后要求各班组认真抓好设备点检与维护,夯实设备管理基础,同时,抓好能源“跑、冒、滴、漏”,落实节能措施,降低能源消耗;鼓励员工开展修旧利废活动,让员工认识到“节约就是增收,修旧就是创效”,激发员工的积极性,达到节约降耗、挖潜增效的目的。(陈玉宏)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