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春市分行扎实做好夏季防雷减灾工作

2021年06月07日14: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时至夏季、雷电频发,为确保全行各类业务正常有序运行、免受不良天气影响,切实加强雷电灾害御防工作,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做好防雷减灾工作。

抓好机房运维管理。定期对机房进行日常巡检,确保机房防鼠、防火、防水等设备持续正常运转。

做好粮油远程监控系统维护。及时修复粮库中因雷击损坏的监控设备或线路,切实做到粮库粮食24小时不间断有效监管,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检测全辖网点防雷情况。及时更新更换防雷器,整改不符合要求的接地措施,全面扫除雷雨天气带来的潜在隐患。

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通过公函邮件、微信群等平台发布提示,倡导全行员工下班前关好门窗;电脑、打印机等电器设备断电,降低设备受损概率。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力度做好防雷减灾工作,为金融安全保驾护航。(万振)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