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轧钢厂五月份产量、成本双丰收

2021年06月09日15:3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1年5月份,方大九钢轧钢厂产量、成本指标双双超额完成公司计划目标,月度生产计划完成率达到108.28%、工序成本比目标节约15.51元/吨。

5月份,该厂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讲好我的党史故事,当好企业代言人”等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激发党员和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掀起了一轮新的生产高潮。该厂安全、生产、设备、技术各专业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上,坚持“效益最大化,成本最优化”原则组织生产,狠抓设备隐患整改,强化工艺技术规范操作;各科室管理人员蹲点一线服务生产,确保生产秩序稳定顺行。与此同时,五个生产车间开展比产量、比成本、比成材率、比能源消耗等关键经济指标竞赛,各班组之间设立竞赛红旗榜,开展班组之间的生产竞赛,在员工之间开展“我身边的榜样”明星员工评比活动,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促5月份产量、成本双丰收。(易晓峰)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