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7:3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普及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2021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公司通过在职场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宣传屏以及展板充分营造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的氛围,同时向客户深入宣传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相关知识。将保险知识与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相结合,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效果。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普及范围,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宣传。公司还组织内外勤员工走进居民小区,通过摆放条幅、设置展台,以及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民众宣传普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如何抵制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非法集资、非法洗钱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进行生动讲解,引起了在场群众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主动提问,公司工作人员均耐心作出了详细解答,为大家普及了非法集资的主要防范措施,分析诈骗者的惯用伎俩,增强了民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进一步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融入多形式、高频率的宣传活动中,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常识,培养民众的风险意识,将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杨鸣娜)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