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荣获2021年度县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22年06月12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永丰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2021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中获悉,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获评2021年度平安建设优秀省、市属单位,这也是该支行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齐抓共管,建立健全综治工作机制。该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机制,把经营发展和平安综治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明确责任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同时,全行员工签订年度综治工作责任书,做到责任落实到人,考核到人,不断压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形成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共建共治,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一方面该支行辖内网点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动员全行员工积极学习运用“平安江西”APP,充分调动参与综治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方式持续宣传开展平安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鲜活经验,提升全行员工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知晓度。另一方面,该支行积极开展以“共建共治共享,共绘平安新画卷”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该支行员工主动进社区、进集市、进商超,通过对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和耐心讲解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等各类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犯罪活动,向社会公众深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呼吁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财产安全。

该支行表示将以此荣誉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维稳理念,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创新平安建设宣传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永丰经济平稳运行贡献更多的邮行力量。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