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首届(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水利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举行

2022年11月02日19: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31日上午,首届(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水利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在南昌工程学院举行。

55个参赛团队报名参赛,并在比赛现场进行了作品展示和讲解,13支队伍参加现场答辩,选手利用实物展示、视频演示等方面介绍了创新产品并回答评委提问。大赛评委对各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确定各参赛作品获奖等级。

据悉,本次大赛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核定的2022年全省6项“江西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项目”之一,由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水利学会承办,主题为“生态优先、智慧赋能,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研究生创新交流实践平台,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创新思维,促进创新型、复合型水利高层次人才培养。(龚婧婧、刘华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