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将举办职业技能体验活动

2023年05月12日19:5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12日电(记者秦海峰)一块铁板怎样通过模具压制成各式各样的零件?5月14日至20日,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在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举办“技能打卡体验”活动,其中包括VR技术、3D打印、西点、茶艺等10个项目。 

其中,钳工雕琢体验活动地点位于南昌县江铃集团刘辉技能大师工作室,技能大师刘辉将指导学员亲手划线、锉削、测量,打造零件。非遗手作仿点翠活动地点为江西省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参与者可以了解并体验非遗“仿点翠”的基本技艺,近距离深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及手作的魅力,体会“点”的工艺,“翠”的文化。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劳动者了解技工教育、走近技能大师、体验职业乐趣、创造美好生活, 年龄16—50岁的市民、各类院校学生均可参加。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