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吴浩出席并讲话

2023年05月13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梳理分析前阶段全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学细照笃行,实现了平稳开局、有序推进,得到中央第八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十分繁重。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抓实重点举措,把全省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带动作用,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良好效果。要抓实重点措施,聚焦聚力理论学习这一主线,着力做实做细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整治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出江西特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重要要求上守正创新、在用活用好红色资源上传承创新、在形式载体方式方法上探索创新,善于总结经验、打造亮点。要抓牢工作责任,把牢工作方向,聚焦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确保干在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越是向前推进,越需要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连续作战的好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合力推动全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吕诗俊 全媒体记者张玉珍)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