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举行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3年05月13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2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举行,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此次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潜心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得到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足,为在新征程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提供了坚强的基础和保障。

  马森述强调,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坚持常学常新,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用这一重要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把握好主题主线,抓住“纲”和“魂”,并结合职责使命,深刻领会“六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化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论述的理解,找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本领,敢于善于斗争,与时俱进破解纪检监察工作难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