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广昌:车前草丰收 党员干部助农忙

2023年05月15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户喜获丰收。曾恒贵摄

2023年5月12日,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民政局志愿者正在旴江镇立新村种植基地帮忙收割车前草中药材。

连日来,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旴江镇立新村60亩车前草种植基地喜获丰收,为帮助该基地解决劳力不足的困难,及时抢收中药材,挂点帮扶立新村的县民政局积极组织1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基地田间地头,帮助抢收车前草中药材,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志愿者正在帮忙收割车前草中药材。曾恒贵摄

据了解,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旴江镇立新村为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采取“村党支部+公司+农户”模式,流转60亩冬闲田种植车前草中药材,预计产量可达5000公斤,可实现产值近50万元,并带动周边20余户村民及脱贫户实现在家门口务工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曾恒贵、胡媛)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