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劉奇主持 共有四項議程

2020年01月19日07:17  來源:江西日報
 

1月18日上午,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劉奇主持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周萌、朱虹、馬志武、龔建華、馮桃蓮、胡世忠、韓軍出席會議。

主席團成員共有70人,會議實到67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共有四項議程:聽取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情況的匯報,表決通過關於這三個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聽取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審議關於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建設情況報告的匯報,表決通過關於該報告的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聽取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候選人情況的匯報,表決通過正式候選人名單,提請大會全體會議選舉﹔聽取大會秘書處關於各代表團推選監票人情況的匯報,提出總監票人人選建議,表決通過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提請大會全體會議表決。

通過上述決議草案、名單草案等,均採用無記名按表決器方式。

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田雲鵬、省高級人民法院負責同志、省發改委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張武明)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