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江西南豐蜜橘文化旅游節開幕

2020年11月09日06:59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8日,由撫州市人民政府、省農業農村廳、省商務廳、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南豐縣人民政府承辦,以“助農增收、提升產業、強縣富民”為主題的第十五屆江西南豐蜜橘文化旅游節開幕。副省長胡強宣布活動開幕,省政協副主席、撫州市委書記肖毅出席。

南豐蜜橘文化旅游節不僅是橘都人民的傳統節日,也是南豐的特色文化符號和對外宣傳的亮麗名片。今年的活動按照“為民、節儉、熱烈、實效”的原則,面向民眾、注重創新、市場運作,統籌安排了六項主要活動,並將疫情防控貫穿活動全過程。活動分為線上和線下兩部分,線下活動包括南豐蜜橘品質擂台賽、南豐蜜橘產業發展招商大會、第十五屆江西南豐蜜橘文化旅游節開幕式暨助力復工復產慰問演出、美食文化周等﹔線上活動包括蜜橘銷售網絡發布、中國助農網紅直播大賽(市級總決賽)等。(記者李耀文)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