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防工程質量監督培訓班開班

2021年06月16日16:1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6月16日上午,由江西省人防辦主辦、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承辦的“2021年全省人防工程質量監督培訓班”在南昌開班。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李艷坤和省人防辦工程處副處長何峰作開班動員講話,省人防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王贊輝主持開班儀式,省市縣人防工程質監人員共計70余人參加。

李艷坤指出,全省人防質監人員要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學習培訓的緊迫感﹔要抓住重點,著力增強學習的實效性﹔要從嚴要求,著力強化質監管理的使命擔當﹔要規范監督,確實推行陽光廉潔的監管機制,確保“十四五”人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開好局起好步。

據悉,本次培訓為期三天,將堅持理論聯系實際的原則,採取課堂專題講授和現場案例講解相結合的方式,邀請解放軍理工大學原人防工程教研中心主任吳濤等四位專家圍繞人防工程建筑、結構、通風、給排水、電氣專業的施工要求、技術規范及質量監督實施中常見的問題進行專題輔導。為確保培訓效果,培訓結束后還需進行結業考核,考核合格的學員將取得結業証書。(連志堅)

 

(責編:羅娜、帥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