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丨江西信豐網友建議“信豐閣每晚亮燈” 當地:已調整

羅娜
2022年08月30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信豐縣谷山景區是國家級4A級景區,也是市民主要的休閑健身好去處,可以登高望遠眺望整個信豐城。現在信豐閣在周六和周日及節假日晚上才會亮燈,建議稍加改善。”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委書記留言,建議信豐縣地標建筑信豐閣每天晚上亮燈。

(留言截圖)

該網友在留言中提到,信豐閣是信豐縣的地標建筑,不管是周末節假日還是平時都有非常多市民和外地朋友前來游覽觀光,在大廣高速上和贛深高鐵上都能看到信豐閣,如果每天晚上亮燈,將會給路過的司機和旅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留言原文】

收到網友留言后,信豐縣高度重視並交辦縣旅投公司調查核實並作出如下答復:為進一步滿足廣大市民對谷山景區夜間觀賞的期望和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讓信豐閣成為信豐縣城市夜晚的一道亮麗風景線,經信豐縣有關部門討論並向廣大市民征集意見,現已將信豐閣景觀燈亮燈時間調整為每日19:30至21:30。

(回復截圖)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