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

共青城港城智能科技:加大研發創新 拓展海內外市場

2023年03月09日15: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共青城港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堅持以創新為引領,在做好電子產品顯示屏模組產品的同時,不斷加強新產品研發,推動企業加快發展。

今年年初,共青城港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5G智能智慧作業本。這款產品從老師布置作業、學生寫作業到老師批改作業、再到老師家長互動反饋作業質量情況、知識點推送等各個環節完全實現了信息化管理,產品一經推出就得到了不少客戶的青睞。

共青城港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章慧告訴筆者,目前公司已經完成了所有功能的測試,並已經在開模,預計3月底就可以大批量出貨,已經接到了10萬台訂單,此款產品該公司已經申請了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專利。

共青城港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投產一年多來,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力度,已經在手機顯示屏模組、智能穿戴和車載電子等領域推出了多款新產品,與京東方、惠科、昆侖玻璃等國內國際知名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市場訂單穩步增長。

據了解,公司今年將重點加大對手機模組的出口業務,智慧作業本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同時,公司計劃開發一款商務用智能會議記錄本,預計今年產值可達一億元。(商曉凌)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