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王少玄:營造敢為“大環境”,跑出趕超“加速度”,激活發展“新動能”

2023年03月09日16:1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大家的意見建議我們會全盤吸納到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意見收集、自我批評和整改措施當中去,並落實到今后市委常委會自身建設上,努力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更實作風,把吉安各項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負540萬吉安人民的期望。”

——2023年2月7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主持召開吉安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

“要摒棄‘游客看客’心態,增強‘我是主人翁’的意識﹔摒棄‘技不如人’心態,堅定‘你行我也行’的自信﹔摒棄‘甘於中游’心態,錨定‘干就干到最好’的標准﹔摒棄‘拈輕怕重’心態,昂揚‘我來干、跟我上’的精神。”

——2023年2月11日,2022年度吉安市綜合考核總結表彰暨“揭榜破難題爭當吉先鋒”行動啟動大會召開,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出席會議並講話。

“當前,吉安正處於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關鍵階段,我們要錨定高質量發展首要任務,擂響出征鼓、奮勇再登攀,營造敢為‘大環境’,跑出趕超‘加速度’,激活發展‘新動能’。”

——2023年2月15日,吉安市五屆人大四次會議勝利閉幕,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講話。

“要在勤廉建設上展現新成效。涵養專業情懷,讓專業的人干專業的事﹔錘煉過硬作風,講原則,做到不‘躺平’、不‘混日子’﹔永葆清廉本色,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自覺接受監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

——2023年2月16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參加指導吉安市財政局領導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要提升鄉村治理效能,大力弘揚井岡山精神,創新農村精神文明建設的抓手、平台和載體,用好紅色資源、講好紅色故事,深入推進農村移風易俗,塑造鄉村文明新風尚。”

——2023年2月20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井岡山調研。

“把信訪工作做細做實做到群眾心坎上,有效化解矛盾糾紛風險,著力維護群眾合法權益,以解決問題的實效取信於民。”

——2023年2月21日,吉安市委書記王少玄在吉安市信訪局現場接待信訪群眾,傾聽群眾訴求,解決群眾反映問題。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