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陳雲:全面吹響上饒建設制造強市的號角

2023年03月09日16:11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在深化自我革命上做表率,堅決把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認真落實民主集中制,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倡導清清爽爽的同志關系、規規矩矩的上下級關系、親清統一的新型政商關系,推動全市政治生態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

——2023年2月4日,上饒市委常委班子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上饒市委書記陳雲主持並作總結講話。

“以‘開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提速’的奮斗姿態,大力實施物流通道、交通、能源、水利、新基建、生態文明、社會事業(學校、醫療體系)、文化旅游等‘八大工程’,奮力掀起新一輪‘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建設熱潮,確保現代化大美上饒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2023年2月13日,上饒市“八大工程”建設工作推進會議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要堅持用‘中國夢’照亮前進的道路,充分激發全體上饒人民的歸屬感、自豪感和榮譽感,用共識來筑夢,以拼搏來圓夢,不斷匯聚團結奮斗的磅礡力量。”

——2023年2月16日上午,上饒市政協五屆三次會議開幕,上饒市委書記陳雲講話。

“要推動創建工作制度化,切實把創建過程中的好經驗、好做法轉化為常態長效機制,加大督查督辦力度,以鐵的手段、鐵的作風、鐵的擔當保証創建任務全面落地、全面到位,以一流的創建標准、過硬的創建成果贏得群眾認可,讓‘做最文明上饒人、打造最干淨城市’成為全市人民的共識共為。”

——2023年2月20日,上饒市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部署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大抓制造業大干制造業大興制造業,全面吹響上饒建設制造強市的號角,為奮力開創現代化大美上饒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3年2月24日上午,上饒市工業和開放型經濟工作大會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加大鄉村振興的人力投入、物力配置、財力保障,做好‘土特產’‘守底線’‘促增收’的文章,推動鄉村產業全鏈條升級,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持續提升農民收入水平。”

——2023年2月27日,上饒市委農村工作會議暨全市鄉村振興大會在鄱陽縣召開,上饒市委書記陳雲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