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於秀明: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真心“點贊”

2023年03月09日16:13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持續在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上出實招見實效,以更加蓬勃的朝氣、更加昂揚的銳氣、更加浩然的正氣護航新征程,奮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宜春法治宜春。”

——2023年2月3日,2022年度宜春市公安工作總結大會召開。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變‘事后救火’為‘事前防火’,推動化解工作向源頭預防延伸。”

——2023年2月4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深入高安和樟樹調研矛盾糾紛多元化解工作,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

“用心用情解決好就業、教育、醫療等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切實讓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真心‘點贊’。”

——2023年2月9日,宜春市委常委班子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以開局就是決戰的干勁抓發展、起步就是沖刺的拼勁促增長,全力以赴抓項目、強產業、拼經濟,朝著打造‘千億園區’的目標奮勇邁進。

——2023年2月10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參加並指導宜春經開區黨工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

“要增強斗爭意識,在復雜的斗爭環境中保持戰略定力,在困難挑戰面前堅定斗爭意志,營造敢於斗爭的良好環境﹔要講求斗爭方法,保持戰略自信,把握斗爭規律,講究斗爭策略,提高斗爭水平,力求最佳斗爭效果﹔要提高斗爭本領,勇於經受政治歷練,強化專業訓練,加快知識更新,加強實踐鍛煉,練就敢於斗爭、善於斗爭的硬脊梁、鐵肩膀、真本事。”

——2023年2月15日,為期5天的宜春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出席開班式並作動員輔導講話。

“強化主責主業,依法履行職責,當好‘經濟衛士’‘監督尖兵’,切實以高水平審計監督保障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宜春貢獻審計力量。

——2023年2月28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宜春市委書記於秀明主持召開宜春市委審計委員會第六次會議。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