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劉文華:全力以赴抓項目、強產業、拼經濟

2023年03月09日16:1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錨定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目標定位,認清形勢、鼓足干勁,凝心聚力、攻堅克難,全力以赴抓項目、強產業、拼經濟,加快邁出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堅實步伐。”

——2023年2月4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主持召開九江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推進大會。

“要始終保持‘作示范、勇爭先’的昂揚斗志,咬定目標任務,強化工作舉措,鼓足干勁、乘勢而上、擴大戰果,全力推動攻堅行動取得突破性進展。”

——2023年2月9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主持召開九江市“十大攻堅行動”推進工作匯報會。

“聚力建設勤政九江、廉潔九江,推進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加快構建更加風清氣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態,為高標准建設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2023年2月10日,九江市巡察工作會議暨十二屆市委第四輪巡察動員部署會召開,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帶頭扛起問題整改的主體責任,進一步強化整改督查力度,既督結果、也督過程,既督責任、也督成效,對整改不力的、敷衍塞責的較真到底,堅決做到問題不整改不放過,整改不達標不罷休。”

——2023年2月12日,九江常委班子召開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修水產茶歷史悠久,寧紅和雙井綠茶品牌久負盛名,發展壯大茶產業有著很好的先天條件和產業基礎,潛力巨大、大有可為,要進一步加大力度、強化舉措,優化資源配置,培育龍頭企業,做強茶葉品牌,推動修水茶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3年2月12日至13日,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在修水縣調研鄉村振興、春耕備耕等工作。

“九江有著較好的資源稟賦,當務之急是要把資源充分地挖掘出來、運用起來,決不能躺在資源‘礦山’上自我陶醉,決不可讓諸多優質資源‘沉睡不醒’。”

——2023年2月26日至27日,九江市黨政代表團在湖南省岳陽市學習考察。九江市委書記劉文華在兩市舉行的工作交流座談會上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