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江西分網>>市委書記之聲

李紅軍:努力在長江中游城市群建設和中部地區崛起中展現更大擔當

2023年03月09日17:4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要做好大型體育運動場館維護提升工作,精心籌備辦好鄱陽湖生態馬拉鬆、‘英雄馬’、大南昌都市圈龍舟賽、橫渡贛江等品牌賽事活動,廣泛吸引運動愛好者參與,調動全民健身的積極性,充分發揮體育賽事帶動作用,全面拉動消費,持續擴大南昌城市影響力,進一步聚人氣、強經濟。”

——2023年2月1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體育事業和文旅商貿產業發展情況。

“要加快推進項目建設,堅持項目為先,加強項目管理,積極爭取項目資金,努力撬動更多社會資本投資,堅持精打細算謀項目,做到‘用有限的資源辦更多的事情’。”

——2023年2月2日,南昌市縣處級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開班,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報告。

“要緊緊圍繞群眾閱讀需要,在做好孺子書房建設管理的同時,探索打造擁有獨立空間的自修室,有力推動全民閱讀擴大覆蓋、提升品質、增強實效。”

——2023年2月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深入基層一線,專題調研孺子書房運營情況。

“要持續擴大優質資源供給,不斷提升教育教學品質,有效滿足百姓‘在家門口上好學’的教育需求,為加快提升南昌發展首位度和綜合競爭力打下堅實基礎。”

——2023年2月14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專題調研高中教育發展情況。

“高起點做好規劃設計、高質量建設快速道路、高標准打造沿線路網,進一步增強樞紐功能、強化道路連通、提升通行效率、暢快交通循環。要高效統籌快行、慢行交通體系,科學設定貨運、客運路線,確保建成后路網安全暢通。”

——2023年2月15日,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前往紅谷灘區,就楓生快速路南段提升改造工程規劃建設情況進行調研。

“南昌將和大家一道,推動先進制造業聯動發展,推動基礎設施互聯互通,推進關鍵領域協同創新,共同開展長江生態環境保護治理,持續深化合作共贏機制,努力在長江中游城市群建設和中部地區崛起中展現更大擔當、作出更大貢獻,共同開啟長江中游城市群高質量協同發展新征程。”

——2023年2月21日,長江中游城市群省會城市第九屆會商會以視頻形式舉行。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李紅軍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江西頻道羅娜整理)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