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印象》原班人马打造《江西映象》

国家一级编剧任卫新与杨丽萍担纲艺术总顾问

2020年01月21日07:01  来源:江西日报
 

  为加快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释放“江西风景独好”品牌效应,近日,由江西本土文化品牌《恰噶·鄱阳湖》与云南雀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国家一级剧目《江西映象》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据悉,《恰噶·鄱阳湖》此次高位嫁接《云南印象》杨丽萍主创团队,旨在打造江西文化名片,抢占本土高端演出市场,实现文旅产业融合,打造我省又一个夜间文旅演出项目。

  《江西映象》挖掘我省本土特色文化、历史人文、民风民俗等,塑造江西本土文化品牌,由国家一级编剧任卫新与杨丽萍担纲艺术总顾问。《江西映象》作为国家一级大型剧目,全剧全景植入江西特色的文化元素,内容以红色江西为主,重点突出南昌红色旅游。3月15日,杨丽萍将携该剧主创团队来南昌为该剧目造势。(记者钟秋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