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青:将肠道健康的公益科普直播做深、做透

2020年08月29日15:5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在活动中(李天 摄)
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在活动中(李天 摄)

人民网南昌8月29日电(时雨)29日,2020肠道健康论坛暨国人肠道健康研究院成立仪式在江中药谷举行,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表示,作为此次肠道健康高峰论坛暨国人肠道健康研究院的发起方,华润江中致力成为“中药创新的引领者”和“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

“现代研究表明,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和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被誉为‘人的第二大脑’。”卢小青说,肠道菌群失调,不仅导致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更会诱发肥胖、心血管疾病、老年痴呆、肿瘤等数十种慢性疾病。作为此次肠道健康高峰论坛暨国人肠道健康研究院的发起方,华润江中致力成为“中药创新的引领者”和“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

近年来,华润江中不断提升国人肠道调理观念,打造国人肠道调理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肠道调理产业市场发展,旨在向更多的消费者传达有关健康的“肠”识,在社会更好营造良好的肠道保健意识。“今年的5.29世界肠道健康日,是江中联合人民网共同发起的‘肠道健康中国行’一周年的日子。”卢小青说,一年前,东至南京,西到重庆,北上大连,南下广州,足迹遍及全国11个大中城市;一年后,继续延续“肠道健康中国行”的公益之路,将公益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以“互联网直播+精准健康科普”形式,将肠道健康的公益科普直播做深、做透,继续派送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和利活牌益生菌,将爱心传递到了更广阔、更需要的地方。

“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产学研用协同共力,发病率居高不下的国人肠道健康问题,一定能够得到有效改善和解决。”卢小青说,“推动中国肠道健康产业,助力国人肠道健康”,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事在人为,势在人为。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