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沈阳站举行

2021年05月10日12: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立夏时节,肠道健康中国行走进沈阳,联合沈阳国大药房为沈阳市民献上一场寓教于乐的肠道健康知识盛宴。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肠道权威专家左小霞作为嘉宾,将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带到现场,倡导国人关注肠道菌群平衡,注重“肠道日常调理”。

“肠道健康中国行”是由江中制药联合人民网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本场活动由播放人民网公益代表宣读《肠道健康倡议书》视频作为开场,向沈阳市民发出关爱肠道健康的倡议,并呼吁大家养成日常调理肠道的好习惯。

权威专家支招,乳酸菌助力肠道健康

国内肠道权威专家左小霞从专业医学的角度普及肠道健康知识,深入浅出地阐明了肠道健康的重要性,“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99%的营养都是通过肠道来吸收,是人体健康的基石。”当肠道菌群失衡时,会影响人体消化吸收、免疫力调节,引发便秘、腹泻,甚至是心脑血管疾病、 老年痴呆症、癌症等多种疾病,左小霞主任强调保护肠道健康最重要的就是注重日常调理,最直接的办法是补充肠道内有益菌。

除了权威专家站台,本场活动特别联合沈阳国大药房,将金牌节目《养生堂》的录制现场一并搬到活动现场,其中专家一对一问诊环节最受观众欢迎。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一位常年糖尿病的观众深受肠道问题困扰,左小霞主任提出联合用药概念帮助该名观众调理肠道健康。

助力健康中国,江中公益一直在路上

2019年,江中制药作为国人胃肠日常用药的专家与引领者,在全国范围持续开展大型公益科普讲座,致力于将呵护国人肠道健康。今后“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还会持续开展,为全国各地市民带去肠道健康公益讲座,全方位、多角度普及肠道日常调理科学方法,向更多的国人传达肠道健康理念,提升肠道日常调理意识。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