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2022江西宜春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2022年11月03日20: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宜春11月3日电(时雨)2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的江西宜春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大力开展“引客入宜”,推动宜春旅游走向全国,扩大宜春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宜春市副市长江东灿介绍,宜春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的古城,全市上下正以打造“文化旅游强市”为目标,全面唱响“生态绿城、禅宗圣地、月亮之都、温泉之乡”四张旅游名片。“欢迎大家到宜春领略山水风光,探索人文历史,开启一段‘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舒心之旅。”江东灿说。

在推介环节,宜春市10个区(市县)以及明月山文化旅游局按照四个主题纷纷登台宣讲,精彩的推介穿插精心编排的主题文艺节目以及趣味有奖互动,让现场观众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体验到宜春文旅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宜春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目标,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地”,该市将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全方位促进宜春文旅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