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马森述在宜春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5日08: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在宜春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马森述来到宜春城区、奉新县、宜丰县等地,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座谈交流。

马森述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思想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部署。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守人民立场,树牢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记“三个务必”,既守住底线,更追求高标准,以履职担当新成效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监督别人首先武装好自己,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防止学习中的形式主义。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