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江中向武漢定點收治醫院捐贈價值100萬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2020年02月07日09:22  
 
華潤江中向武漢定點收治醫院捐贈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王立志/攝
華潤江中向武漢定點收治醫院捐贈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王立志/攝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漢市成為防控重點。為了給防控一線提供強有力的支援,2月6日,“人民網·江中利活腸道健康中國行”活動發起方華潤江中,向武漢市部分定點收治醫院捐贈了價值100萬的抗疫物資——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

目前,華潤江中所有捐贈物資已經順利送至華潤武鋼總醫院、湖北省中醫院、武漢市第六醫院、武漢市黃陂區人民醫院等4家定點收治醫院。

早在2019年5月29日的世界腸道健康日,人民網就聯合江中共同發起了“人民網·江中利活腸道健康中國行”公益活動,號召國人關注腸道健康,注重腸道日常調理,維持腸道菌群平衡,提高腸道免疫力。目前,該項公益活動已走遍祖國各地。

此次向武漢市部分定點收治醫院捐贈抗疫物資,是特殊時期“腸道健康中國行”活動的又一次特殊行動。

供稿:華潤江中

(責編:毛思遠、帥筠)